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行政工作 > 正文

通知公告

行政工作

关于领取新版教职工一卡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2

各部门、各单位:

在前期完成一卡通升级信息收集核对工作的基础上,新版教职工一卡通已经制作完成,请各位办公室主任于6月5日(周一)上午8:30-16:00,前往学生事务大厅后勤窗口陈小燕老师处领取(不能由学生代领)。

一卡通系统将于6月9日(周五)19点开始进行系统维护升级,6月10日(周六)6点起新系统正常使用,在此之前继续使用老卡。现将升级期间和新系统运行初期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自6月3日(周六)起至新系统启用前,停止新办卡业务;

2.系统升级期间,停止一卡通系统充值(含微信充值)、电子支付、身份认证、信息查询等功能;

3.新系统启用后,教职工必须使用新卡,老卡停止使用;已欠费的卡需充值缴清欠费后才能使用。

请及时将新卡发放到位,并提醒教职工以上注意事项,以便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咨询电话:

信息化办公室:陈梅、林坚87557321(88321)

后勤服务中心:陈小燕87557333(88333)、郑飞87557178(88178)

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

2017年6月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