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征求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17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浙组通〔2016〕76号)精神,为开好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意见建议。

民主生活会主题:根据上级要求,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巡视整改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过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请将征求意见表盖章后于2016年12月23日前报送校纪委办(行政楼541办公室,电话:86754555,联系人:朱莹),电子稿发送至纪委办邮箱:zjjs@zufe.edu.cn。

附件:1.校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表

2.校领导班子成员征求意见表

校纪委办

2016年12月16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