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01

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第二支部于2016年11月21日召开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第二支部党员大会。大会按照党章及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经过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之后,以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第二支部支委,选举李果、阎晓春、钟立新3位同志为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第二支部新一届支委。

同时,会议结合近期支部各党员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与会党员们普遍认识到,新时期要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就必须坚定地加强党性修养,确保党的战斗力不受削弱,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同时,大家还表示会将提高党性修养与教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学生及社会的满意与否,把是否有利于学生成长作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立志为教育事业奉献终生;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扎实苦练内功,为教书育人奠定坚定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