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8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6年11月26日召开支部会议,开展换届选举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活动。会议由耿中元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加,气氛热烈。

经中共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研究同意,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经各党员同志一致表决,产生了教工第一党支部新一届支委班子:耿中元同志为支部书记,周丹同志为组织委员,鲁莹同志为宣传委员。在新一届支委的领导下,支部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金融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学习过程中,各党员同志积极讨论和交流,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准则》、《条例》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自觉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推动教学和科研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