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组织观看大型现代廉政婺剧《残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1

浙财大纪监〔2015〕1号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不断增强廉洁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15年“廉政文化主题宣传”活动方案》,我校将组织观看“高雅艺术进校园”大型现代廉政婺剧《残月》。具体事项如下:

一、演出时间:2015年5月 12日(周二)18:30-20:00

二、演出地点:文化中心剧场

三、主办单位: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

四、承办单位:校团委

五、观看人员:学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资产管理处,公共事务管理处和校园建设处等部门全体人员;后勤服务中心和文华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内部中层以上干部。

六、有关要求:

(一)入场需知:请提前30分钟凭票入场,演出前15分钟禁止入场;入场后,敬请关闭手机,演出时请勿随意走动,不得大声喧哗;未经允许,不得摄影、摄像和录音,严禁使用闪光灯;剧场内请勿饮食、吸烟。

(二)因病因事不能参加观看的需要办理请假手续,中层干部向纪检监察办公室请假,部门(单位)人员向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请假。

(三)请各部门、各单位于5月11日(周一)前到行政楼620室取票。

(四)观看结束后,回城班车统一由下沙校区发车至文华校区,发车时间20:20。若遇演出延迟,则按演出结束时间顺延15分钟发车。

联系人:林建梅 电话:88163

校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5年5月8日

婺剧《 残月 》简介:《残月》是以反腐倡廉为题材的大型现代婺剧。全剧以党中央“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为指导,以从源头惩治和预防腐败为思想脉络,警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及家属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把好权利关、金钱关、亲情关、美色关,做到廉洁从政。尤其对于领导干部家属,怎样当好贤内助、廉内助有着深刻意义。《残月》融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观赏性为一体,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江南某市某局局长的蜕变过程和沉沦轨迹,揭示了腐败给党和人民的事业和个人的家庭幸福带来的严重危害,警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及其家属,要牢固树立执政为民、廉洁从政的观念,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