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凝聚合力 激发活力 增添动力——“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大学更名后的第一次党代会将于5月召开,为着力营造昂扬振奋、团结向上的校园氛围,激发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爱党爱校的热情,满怀豪情地迎接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现将各二级党组织拟组织开展的主题活动公布如下,希望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一、机关党总支“喜迎党代会,机关展风采”系列活动
主要内容:1.重温历史,喜迎盛会——迎接校第一次党代会党史、校史知识竞赛;2.喜迎党代会,提振精气神——机关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培训;3.美丽校园,难忘瞬间——机关摄影展;4. 打造工作阵地,构建和谐机关——机关党员之家、教工小家揭牌暨支部沙龙活动启动仪式。
参加对象:机关全体教职员工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二、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喜迎党代会主题活动
主要内容:1.“你言我语议党代”微信墙活动;2.“喜迎党代,青春向党”师生畅谈会;3.“服务心 财政情”党员特色服务月。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三、会计学院党总支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
主要内容:1. 微信公众平台热议党代会;2.喜迎党代会,会计成果展;3.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活动;4.“当你背起行囊”党员结对帮扶活动;5. 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之——“阅读人生”演讲比赛。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四、金融学院党总支喜迎党代会主题活动
主要内容:1.“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主题活动;2.“重温党史校史 喜迎我校党代会”主题活动(参观校史馆,开展征文)。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4月中旬
五、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喜迎党代会主题活动
主要内容:1.学习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学科专业发展研讨——学院党总支迎党代会扩大会议;2.党员后期教育与管理——各党支部迎党代会讨论会。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4月中旬
六、信息学院党总支“喜迎党代会,展现新风貌”活动
主要内容:1.喜迎党代会,感受新风尚——我为财大献计策;2.新风尚、新容貌——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学院楼志愿清洁服务活动。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党员
活动时间:4月上旬
七、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党总支“创平台、长知识、聚智慧、展风采”——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
主要内容:1.争创先锋 献礼财大 ——“经贸先锋”学院党建微信平台上线;2.聚焦两会精神 践行青春梦想——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聚力成海 祝福财大——我和党旗合个影;4.“溯源•启今”——党史校史知识竞赛;5.我为学校科学发展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4月
八、法学院党总支“喜迎党代会,永葆先进性” 主题党建活动
主要内容:1.“喜迎党代会 弘扬正能量”主题道德讲堂活动;2.“喜迎党代会,学术践行知”主题学术沙龙活动;3.“喜迎党代会,惜尺寸光阴”党员读书活动;4.“喜迎党代会,创吾室德馨”改善育人环境活动;5.“喜迎党代会,树健康新风”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活动6.“喜迎党代会,寄语表心声”为党代会寄语活动。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4月
九、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我有话对代表说” 师生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主要内容:党代表召开座谈会、党员深入走访群众面对面征集意见建议。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4月
十、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重温党史校史,共谋新发展”活动
主要内容:1.喜迎党代会 共谋新发展——数统学院“我为党代会献一策”活动;2.重温党史校史喜迎党代会——数统学院党史校史问卷调研活动。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党员
活动时间:4月中旬
十一、人文学院党总支“喜迎党代会”系列活动
主要内容:1.“喜迎党代会,活力在基层”——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申报;2.“青春映党旗,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3. “我爱我的财大”校史校情教育活动;4. 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预备党员学习培训班。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4月
十二、艺术学院党总支“喜迎党代会”主题活动
主要内容:1.梦想墙——“我为财大建言献策”征集活动;2.我为财大献爱心——艺术学院党员义卖活动。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党员
活动时间:4月中下旬
十三、城乡规划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课前微讲堂”党代会主题宣讲活动
主要内容:党代会相关知识、党政新闻、时政热点介绍
参加对象: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时间:4月
十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研究部党总支“参观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主要内容:赴嘉兴南湖参观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
活动时间:4月中旬
十五、东方学院党委喜迎党代会主题实践活动
主要内容:1.畅言党代会 献计共成长—师生微博热议活动;2. 成长见证,寻找有故事的东方人活动;3.喜迎党代会,青春毅行;4. 喜迎党代会,文学艺术作品展活动。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4月
十六、成人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宣誓,建言献策”活动
主要内容:1.“红心向党,我爱我校,献礼党代会” 全体党员宣誓活动;2.“我和党代表有话说”专题活动。
参加对象:学院全体教职工
活动时间:4月中旬
十七、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争当服务之星,闪亮服务窗口”活动
主要内容:开展服务窗口创新争优活动,以实际行动喜迎党代会召开。
参加对象:部门窗口服务人员
活动时间:4月
十八、离退休党总支“喜迎党代会”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展
主要内容:书画、摄影展
参加对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活动时间:4月下旬
十九、图书馆党总支“书海助学”活动
主要内容:1.全体党员“捐书助学”,认捐图书,认捐钱款汇入“书海助学基金”;2.为后勤非编员工宿舍设立公益报刊架。
参加对象:部门全体党员
活动时间:4月中旬
二十、体军部直属党支部“健康之行,服务师生”喜迎党代会主题活动
主要内容:1.浙财体育微信平台内容板块分期推送;2.教职工游泳培训班;3.学生体育俱乐部活动。
参加对象:党支部全体党员
活动时间:4月
二十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创先争优作表率,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党代会献礼”主题活动
主要内容:1.电脑清洁卫士——教职工电脑清洁服务活动;2. 电脑义诊——教职工电脑维修服务活动。
参加对象:党支部全体党员
活动时间:4月上旬、下旬
 
党委组织部
2015年4月7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