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学习传达书记、校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5-03-23

2015年3月17日下午,金融学院专门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鹰彪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根芳和校长李金昌在全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暨党代会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摘要。

会上,全院教职工认真聆听讲话精神,并以系为单位开展讨论,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有了进一步深入的思考和认识,让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也更加地明确。

在此之前,学院每个中层干部都已经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结合金融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进行了集中讨论,认为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学院将会配合学校的中心和重点工作,做好学院学科、专业、师资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和具体措施,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为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出力献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