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团代表

发布时间:2015-03-18

2015年3月18日下午,金融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学校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根芳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190名正式党员和8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鹰彪同志介绍了出席大会的校党委书记陈根芳同志的基本情况,对陈书记参加此次会议并同时作为我院党代会代表团候选人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陈根芳同志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对如何进一步发展好金融学院提出了殷切希望与努力方向。接着,杨鹰彪同志介绍了参加此次选举的11位党代表候选人,并对此次选举的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与会的党员都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谨慎地行使投票权,认真填写手中的选票,每位党员依次将自己神圣的选票投入选票箱中,整个过程严肃而有序。

经过认真、仔细的监计票工作,最终陈根芳、朴哲范、李连华、杨鹰彪、武鑫、徐敏、夏红芳、陈伟和陈文俊等九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金融学院代表团的代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