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征求2014年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24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东方学院党委: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4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浙组〔2014〕38号)精神,为开好我校党委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广泛征求二级党组织的意见建议。
2014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以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为重点,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自我剖析,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发有为地推进改革发展各项事业。
意见建议主要包括:1.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2.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解决“酒局”“牌局”等痼疾顽症问题及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情况。3.班子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意见。4.对班子及成员其他方面意见建议。
各二级党组织要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基层一线师生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如实汇总整理。请将征求意见表盖章后于2014年12月29日前报送学校组织部(行政楼301东办公室),电子版一并发送组织部邮箱(zzb@zufe.edu.cn)。联系人:段雪辉,联系电话:87557365(88365)。
附件:1.学校党委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学校党委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汇总表
党委组织部
2014年12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