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支部发展大会暨政治生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2年12月5日顺利开展支部发展大会暨政治生日会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信同志主持。

大会第一项,讨论关于张涵宁等3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3名预备党员同志逐一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工作、学习、思想上的表现,表明自己态度和决心。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中肯的建议和希望,并表明了对这3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的意见。经过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同意张涵宁等3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第二项,讨论关于接收汪文慧等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委员会通过广泛征求支部内外群众意见、培养联系人意见、政治审查等环节,结合考察情况后确定了汪文慧等6名同志为本次发展对象。随后,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个人情况,与会同志积极发表意见。经过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同意接收汪文慧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希望预备党员们今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书记陈信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合影留念。他表示,对于党员而言,“政治生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政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光荣感和使命感。所有党员同志都应该牢记我们的“政治生日”和入党初心!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