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研究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体党员对二十大相关知识的了解,积极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学习氛围,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修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日,金融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在学院楼102教室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竞赛,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竞答活动,在答题的过程中学习巩固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全过程。

大会第一项,由支部负责人许玲同志组织大家开展知识竞赛答题,所有党员分为5组,参与即有奖励,且得分最高的小组获得了额外惊喜礼品。竞赛采取现场竞答的形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等题型,比分的高低起伏,也牵动着大家的心弦,答题的过程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最终获胜小组的六位党员获得了支部准备的精美纪念礼品。

大会第二项,对上个月学习强国挑战赛日均积分50以上的同志进行表扬和奖励,对日均积分低于1分的同志提出批评,并鼓励其积极参与支部后续党建活动。

大会第三项,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支部党建指导老师谢琳老师寄语党员们认真学习,努力奋进,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习的成果推动自身综合修养的提升。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