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毕业班党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2月1日下午,金融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毕业班党员分享会暨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三位毕业班党员从思想、学业、自身实践经历等方面出发,向大家分享了近期的学习生活感悟,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经验和方法以及要避免的错误,勉励大家要坚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不断总结反思;明确提出大学规划的重要性,保持平常心态,坚持自己的目标。

支部书记吴轶韵老师代表支部对支部备战考研的党员进行慰问,为大家送上考研加油包,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同时,要求支部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箴言以获得更多进步。低年级学生党员通过剪贴画的形式,为毕业班党员送上真挚祝福。

此次分享会大家受益匪浅,纷纷立志以优秀的毕业班党员为榜样,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