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近日,金融学院党委以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支部党日活动等方式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们通过集体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研学全会公报等,积极关注十九届五中全会动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文件精神。

    在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亮点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他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局性、历史性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部署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大家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全院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乘势而上,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业务工作上、具体行动中,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