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9月2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3-202报告厅召开2020年教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敏主持。

会上,谢敏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教育部网站曝光的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她指出,《意见》的出台是加快师德养成,全方位推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力举措。《准则》为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界定了清晰标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也对高校管理人员提出了明确约束。作为高校教师要自觉肩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根据工作部署,学院还举行了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暨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签订仪式。全体教职工签署了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学院两委委员、学科专业负责人、支部书记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等)签署了重点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