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各分党委(党总支):  

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出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工作主线,体现了省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决心信心,回答了对浙江发展怎么看、怎么谋、怎么干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袁家军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大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全校凝聚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强烈共识。要对标对表、善作善成,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暑期中层及以上干部理论学习会精神,锻造提升担当意识和创新能力,全力以赴交出“疫情防控、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队伍建设、资源优化、平安校园、清廉校园、文化校园”10张浙财大高分报表,加快推动学校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9月28日前将传达学习情况报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ufe.edu.cn(联系人:胡高峰;联系电话:87557039)。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8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