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为扎实做好学生党建工作,近日,金融学院在学院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副书记谢敏、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党建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谢敏主持。

   

   交流会上蔡国金首先同与会同志交流了近期党建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通过对标"七个有力"标准化建设要求,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作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严格把握标准,“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等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整改。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发展党员工作手册》、《金融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流程(修订稿)》、《金融学院关于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的实施办法(修订稿)》等文件规定进行逐项学习和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在研讨过程中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形成了工作规范,为下一阶段学生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窗体底端

会议还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学生党支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