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支部年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推进金融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年中学习交流会在学院楼422会议室举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党建指导老师均参加了此次活动,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出席并指导工作,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敏主持。

交流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感悟。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嘱托,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随后,各学生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老师依次汇报了本学期各党支部的主要工作情况,回顾了本学期以来各支部在党员发展、理论学习、组织生活等方面的进展情况,总结过去,发现问题,展望未来。蔡国金对各党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并在支部创新建设、样板党支部建设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夯实党建基础,在会上还进行了学生党建工作业务研讨。蔡国金对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肩上的责任,进一步抓实抓细党员发展工作,强基础、树标杆、创品牌、出实招。与会人员针对学生党建工作有效开展的新方式新方法,相互交换经验和建议,就如何更规范的开展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生党支部年中学习交流会为各学生党支部提供了理论学习、交流展示及业务提升的平台,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党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注重党支部工作创新,把握细节,努力推进支部各项工作上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