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员赴古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5

1123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前往福建古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教育。

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通过看文物史料、听细致解说等形式,深入了解古田会议的时代背景及历史意义,用心体会毛泽东、朱德、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和坚韧不拔的革命信念,深受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古田会议精神,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立足本职,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