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2019年廉洁公益广告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建设“清廉浙江”“清廉教育”的决策部署,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校园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在校园内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根据《浙江财经大学2019年“清廉文化”主题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深入学习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有关要求,拟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廉洁公益广告征集活动。本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本次活动以培育“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为目标,以“清廉永驻我心”为主题,强化清廉意识,共倡清廉之风,为建设“清廉校园”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内容主要包括:宣传廉洁文化,崇尚诚实守信、爱岗敬业,鼓励公正清廉、遵纪守法;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风气,倡导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责任意识、公仆意识和服务意识;倡导廉洁从政从业,弘扬一身正气、清廉自守的高尚情操;传播文明修身风尚,做文明学生、建文明校园、树文明风尚,修健康之身、修心灵之身、修道德之身、修适者之身,践行行为文明、仪表文明、语言文明、环境文明、安全文明、网络文明;营造优良学风,强化学习自律,促进教学改革,严格考风考纪,营造良好学习环境。

  二、作品要求

  充分发挥廉洁公益广告形象生动、覆盖面广、群众喜闻乐见的特点,本着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形式新颖的原则,征集优秀廉洁公益广告,力求把握正确导向,主题鲜明突出,有较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三、作品格式

  漫画和廉洁平面公益广告设计。

  1.作品规格:A4规格,JPG格式文件,精度300DPI(手绘漫画要求A3规格);

  2.文件名格式:学院(部门)+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3.另须填写廉洁公益广告作品申报表(见附件),文件名:学院(部门)+班级+姓名+作品名称。

  四、征集时间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发动,择优选报,作品原件以学院为单位1210日前交至艺术学院7号学院楼525办公室,作品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打包(作品图片+廉洁公益广告作品申报表)于1210日前发邮箱至:yzuzhibu@163.com

  五、活动展评

  本次活动将选出漫画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平面广告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

  联系人:艺术学院教师  陈宝明,0571-86735752

           艺术学院学生  陈红霞,18758223034


   附件:廉洁公益广告作品申报表

党委宣传部

校纪委办

艺术学院

             2019112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