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2日,金融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井冬梅主持。

会上,每位党员在前期认真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依次发言,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

最后,支部书记井冬梅结合行政管理工作职责,重点围绕服务工作效率提升、新闻报道质量改进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继续加强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学懂弄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最新指示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转化为自己谋工作的思路、解难题的办法。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