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鼓励考研学生,帮助同学们树立信心、舒缓压力,近日,金融学院副院长朴哲范、党委副书记叶秀及毕业班辅导员先后两次前往考研教室,走访慰问考研学子,为同学们添动力、送祝福。

朴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报考和复习备考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最后备考冲刺阶段,要注意调整心态、劳逸结合,以积极、轻松的状态迎接考试;同样,叶书记也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继续加油,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和学院老师反映。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还给每一位同学送上了暖心的奶茶,给予了考研学子精神上的温暖。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期待,纷纷表示要把握机会,认真对待,力争实现自己的梦想

此次考研慰问活动,是金融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对于推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助推学生高质量升学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