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6月11日中午12:30,金融学院在3号楼101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出席会议,辅导员聂亚平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叶秀副书记首先总结了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的就业、升学等情况。对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她强调理想信念和从政道德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科学的政绩观、人才观、群众观,增强使命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做到敬业爱岗、廉洁从政。接着,她从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如何更好的在新的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包括如何清醒面对环境,守住人生底线;如何正确对待权力,遵守法规法纪;如何适应工作需要,谨慎社会交往和如何诚信科学研究,做好人生规划。同时,他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已有成就的衷心祝贺。

聂亚平老师指出,在离开母校走向社会的最后阶段,作为毕业生党员应时刻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身作则,在广大学生中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协同学院老师与所有的毕业生切实做好毕业生工作,带领全体毕业生做好文明离校的工作,顺利、完美地度过大学生活。并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铭记这一堂特殊的党课,走上工作岗位后,踏实做事,清白做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仅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更要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本次会议以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为主题,旨在帮助毕业生党员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廉政观,是金融学院对即将走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进行的一次系统的思想教育,也体现了金融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关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