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又值一年毕业季,为使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和职责,增强责任感、使命感,6月10日晚,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重温誓词 牢记初心”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毕业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14保险班梁露丹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班党员郑重承诺,今后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用青春奋斗谱写个人理想,用不懈努力将伟大的中国梦变成现实。

支部书记王伟伟总结讲话。她对毕业生党员四年的学习和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毕业班党员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服务大众。她详细讲解了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要求,强调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她倡导毕业生党员们在文明离校的过程中当好排头兵,站好最后一班岗,进行“安全离校、快乐离校、文明离校”。

在嘹亮的送别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党日活动旨在引导毕业生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党员身份,在走向社会、奔赴工作岗位后,继续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在社会上树立党员的良好风范,同时也为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