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组织开展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6月1日下午,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举行题为“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2018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暨经验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观看了支部活动的影集,回顾了过去两年工作和学习的点滴,影集虽短却勾起了毕业生党员在支部的美好回忆。

支部书记吴轶韵老师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道德,维持原则;遵规守纪,廉洁从业。并叮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持跟党走,加强学习,坚持为社会服务、为人民作贡献。

支部宣传委员陆聪聪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对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指导以及支部同学们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在校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在校生党员徐丽帅代表支部党员表达了对即将毕业党员的深深祝福。

随后,毕业生党员与在校生党员分享了几年来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感悟,希望大家珍惜学校时光,在求学道路上明确目标,在找工作时调整好心态。

最后,支部书记吴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希望他们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在校生生党员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之歌——《放心去飞》。

授予的党徽、离别的赠言、咏唱的别歌,每一个环节都包含了党支部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祝我们党支部蓬勃发展,祝我们的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