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挥手道再见,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2018-05-30

 

盛夏五月的阳光下,到处绽放着毕业生们灿烂的笑容。道声再见,莫忘手足情。美丽的校园里,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足迹和风采。转眼间,你们毕业了,我们心中纵然有不舍,却也看到了你们眼中的留恋。

 

金融学子扬帆起航

送别党员毕业生,共勉挚友情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承载着一年又一年的回顾与期盼,也是一批又一批优秀金融学子扬帆起航的温暖码头。 5月30日晚,支部成员相聚在党员之家,开展了一次以欢送毕业生党员为主题的支部会议,写下了一段真挚朴实的寄语:

“作为14级的你们即将离开校园,而第三党支部作为一路培养你们的地方,在毕业之际,为你们准备了一场难忘的欢送会,这不仅仅意味着告别,更是对你们未来的期望与鼓励,让即将毕业的你们感受到支部的快乐与温暖。”

欢送会上,支部成员分享蛋糕,深层次地交流情感,每个即将离别的党员黯然神伤,那是对学弟学妹的不舍,对组织的依恋,和对母校的感恩。

 

虽为离别实为重逢

相逢是为了离别,而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逢。四年的大学生活让大家走到了一起,每一次支部活动,是成员们始终怀着一颗炽热于服务他人的心,而这便是对党员这一面貌最好的诠释。

在往后的人生中,虽然我们无法肩并肩,但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永远会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你们将带着他的期望,肩负着党的使命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多年以后的重逢,金融学院必将以你们为傲!

金融学院承载着你们的欢笑、汗水,还有坚持;有你们的同学、朋友,还有老师,是它见证了你们的成长之路。我们以情谊为青春饯行,用微笑留住回忆,希望金融学院第三党支部能成为你们人生回忆中的一抹暖阳!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