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10日下午,我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教学楼D104顺利开展,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颂主讲。

李颂老师的课程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发展史,十九大党修改党章的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意义四个方面展开。其中,李老师重点分析了党章修改对于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和用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全党的作用。课程最后,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熟记并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党章的发展历程和新的变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对党的忠诚信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