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9

58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蔡书记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强化执纪监督和全面落实责任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李金昌书记关于“党建领校”发展战略的讲话。

参会人员详细研究了金融学院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对学院17项权力事项的风险点描述及防控措施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实际工作,对采购管理、研究生招生复试和学生违纪处理等方面作了重点讨论。讨论结果将提交学院纪委,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上,学院重点岗位人员与学院党委签订了廉洁从业律承诺书。

会议最后,蔡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学院纪委要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学院教师要强化廉洁从业意识,依法依规从教,严格执行教育部“六条禁令”,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教书育人全过程;全院教职工要一起努力,将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建设清廉金融学院。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含研究生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等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