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收看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8-03-05

十三届全国人大会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分别于2018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金融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收看两会开幕式。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在金融学院党员之家集中观看开幕式并进行了学习讨论,广大团员青年也自发地在寝室、图书馆观看了开幕式的网络直播。

党员们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辉煌成就的总结令人深受鼓舞,报告提出了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发展路径清晰,工作措施有力,对未来的全面谋划让人充满期待。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学生第二党支部陆聪聪表示,李克强总理报告中关于就业、社会保障、教育等事关群众的民生问题,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李总理的报告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学生第四党支部卢松廷表示,通过观看开幕式,我们对国家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改革开放取得丰硕成果,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工第三党支部聂亚平老师关注到了电信网络诈骗和网络传销等问题,提出大学生要多提高自我警惕意识与防范意识,尤其是毕业班面临求职就业的学生。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蒋超老师表示:“在校大学生要通过学习‘两会’,了解国家经济、政治、文化的大环境、大趋势、大政策,从而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新的规划。”

“观看开幕式只是一个开端”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表示,下一个阶段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深化“两会”的学习,结合师生关注的热点,开展党支部、团支部的专题活动,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立足本职,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