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举办党支部创新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探索总结金融学院党建工作的创新经验,11月30日下午1:00,我院党委在党员之家举办了党支部创新评比活动。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党委副书记叶秀,学院教工、本科生及研究生支部代表出席了本次评比活动。

评比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展示了支部党员社会服务的先进事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提出了借助“互联网+”来推进党建工作的新颖方案,研究生第二支部则采用 “边参观边学习”模式,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建立“互学互助”平台推进党建工作,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进行红色教育、举办党章书法展、共同观看十九大等活动增强了党员对党的事业的关注。最终,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创新支部奖”,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本科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荣获“优胜奖”。

最后,蔡国金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认为各党支部采用了新颖的载体,结合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开展支部活动,非常值得肯定。希望各党支部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坚持做创新工作,持之以恒,精益求精。此外,蔡书记还回顾了各党支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活动,肯定了各支部的做法,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进行了布置提了要求:一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特别是“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等内容;二是学习形式要多样化,通过个人自学、支部集体学、网络媒体学、专家辅导报告,结合实践活动,多途径学习;三是贯彻落实讲结合,将十九大精神学习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学习生活相结合,并在实际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