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以“迈入新时代、接力中国梦”主题做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团委书记蒋超,学院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国金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概况、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基本框架、主要精神等情况。蔡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

蔡国金书记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七个新”,即“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详细阐释了我国取得的成就、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

在宣讲的最后,蔡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青年学子要坚持多形式多渠道学习十九大精神,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持与日常的生活学习相结合。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练好本领,担当作为,将个人的成长和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