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之星”宣讲团第一次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9日下午,金融学院“金融之星”宣讲团第一次宣讲会在学术一报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团委书记蒋超、团学干部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叶秀副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概况、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和基本框架、主要精神等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这表明国家对青年学子的成长非常重视、对教育工作非常重视。她勉励大家,作为当代青年,更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敢于吃苦,勤于实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宣讲团成员15金融滕佳燕,是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会长。她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后的感受,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号召团员青年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参加党章学习小组组织的各项活动,扎实学好政治理论知识,争取思想上先入党,行动上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金融之星”宣讲团是金融学院针对高校思政工作特点,通过选拔思想素质过硬、文化素质优秀、个性特长鲜明的优秀学子组建的大学生宣传报告团。宣讲团将以贴近学生、服务学生为特色,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实践,利用主题党团日、主题班会、社团活动等,深入教室寝室活动室,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营造有利的舆论环境和良好的校园氛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