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金融学院2017年支部建设创新评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8

各党支部: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及时验收总结我院党建工作的创新经验做法,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支部建设创新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院各师生党支部

二、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使党建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财经大学”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三、相关要求

1.主题鲜明。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以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和党员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在落实立德树人、推动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实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2.联系实际。围绕中心工作设计主题,充分利用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载体,贴近党员生活,贴近工作实际。

3.创新形式。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广泛参与,积极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改革创新,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新办法新载体新举措,积累新经验。

4.注重实效。创新工作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具有借鉴意义和应用价值,有一定的示范性和推广应用价值。

四、材料报送

请各支部及时总结提炼支部创新建设成效(时间范围为近两年的成果),填报“支部建设创新项目申报表”(见附件),报送材料要具体、实在,能够反映支部工作特色,项目介绍1500字以内(可配相关图片),于11月14日前发送至邮箱:845784371@qq.com,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571-87557105

五、评比表彰

学院党委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评审,拟设“支部建设创新奖”2项,“支部建设优胜奖”3项,并给予适当奖励。同时择优推荐1-2项支部创新建设成果参加学校评审。

 

金融学院党委

2017年11月8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