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4日,金融学院党委特邀原浙江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坚,以“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主持。

会上,胡坚部长围绕“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主题,从“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核心内容、全面认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个方面伟大成就、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征程、贯彻发展新理念、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胡坚部长的报告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我院师生全面准确的把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主题报告会上,蔡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认真学、学明白”,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及时在学院的改革建设中,在日常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学习生活中加以贯彻落实。

自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金融学院党委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全体师生党员第一时间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了杭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杭州市见义勇为事迹陈列厅,开展“党在我心,党旗飘飘”主题讲座和征文活动等等。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学院党委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给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印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口袋书》,使其成为师生党员工余学余的案头读物。通过一系列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氛围,形成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