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党章学习小组开展“党在我心,党旗飘飘”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邓小平理论读书会在学院楼102教室举办了“党在我心,党旗飘飘”主题讲座。主讲人是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员饶晓燕,现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 校“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讲座围绕“新时期青年的担当”这一内容展开,饶副书记结合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阐述了青年与时代的关联,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的担当。她将“进德修业,与时携行”的校训理解为简单直白的八个字“闭门修炼,开门实践”。“闭门修炼”包括“管理时间”、“利用空间”、“利用操场”等三个方面。在谈到“开门实践”时,她分享了在金华武义进行扶贫课题调查研究时的经历,建议同学们要积极地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过程中寻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让人生有所专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讲座结束后,党章学习小组的同学们表示,讲座令人受益匪浅,自己对成长与青春有了更深切的体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