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8日下午,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辅导员沈耀杰老师的带领下,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前往西湖区参观了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馆通过历史主线,展示了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过程中那些为保卫杭州及人民的幸福而不惜牺牲青春、热血乃至生命的革命烈士的事迹。

此外,第一党支部还通过红歌的形式重温历史,从《歌唱祖国》到《保卫黄河》,大家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心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同时也组织了分享会,交流感言,献计献策,为迎接“十九大”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歌曲,党员们学习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时的理想与信念。沈耀杰老师激励全体党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争当先锋,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服务群众,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宣誓,决心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扑到“为人民服务”上,大胆实践、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