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迎新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922日下午,金融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迎新展未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超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蒋超首先对前一阶段的支部活动情况做了简单的回顾,并逐一了解支部党员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此外对这党员同志就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

 

本学期第一次支部活动以分享会的形式展开。今年暑假我们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熊倩玉利用暑假休息时间参与了全国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分别分享了本次志愿服务经历,让大家领悟到志愿服务是党员同志走进基层、贴近群众,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有效途径。

 

新学期迎新工作拉开序幕,支部成员孙超桉、熊倩玉作为新生班导分享了他们的迎新工作,在本次迎新工作中,他们的努力付出也彰显了我们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鼓励支部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