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22日上午9:30,我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党委副书记叶秀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蔡国金书记首先讲话,他简述了各党支部上学期的工作亮点,肯定了支部书记们工作的付出与成绩。谈到本学期工作设想时,他强调我们一定要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着力搞好党建工作。蔡书记强调各支部应结合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实支部工作,使基层师生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师生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叶秀副书记就本学期党支部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并详细说明了各项要求。


会议最后,蔡国金书记带领支部书记们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并就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如何做好党支部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