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金融学院组织暑期留校学生党员进行“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09

79日上午,金融学院4个本科生党支部在金融学院党员之家召开留校学生党员大会,要求各支部认真落实学院党委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留校学生党员暑期“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以及暑期留校安全教育相关工作。各支部书记吴轶韵、蒋超、王伟伟参加会议。

会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轶韵带领留校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蒋超带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吴轶韵结合学院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要求学生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生活、行为规范等各方面起到引领示范效果;协助学院、辅导员和园区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工作,及时发现并劝阻同学的不文明、不安全行为,并及时报告。

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纷纷发表了看法。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徐婉如认为,作为一名考研学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我们在考研复习中时刻牢记学生党员的职责,带头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金璐瑶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利用暑期集中学习的机会认真复习,争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郑园表示,即将参与学院“五水共治”赴湖州实践服务团,这是学生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好的实践方式之一;本科生第四党支部骆驷驹就学生党员如何秉持“浙江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认为抓紧时间努力奋斗,争取在下半年的职场应聘中获得不错的就业机会,这是毕业生党员用行动诠释“浙江精神”。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