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通字[2016]62号)精神和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浙组通[2016]79号)安排,以及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我院各师生党支部于近日均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集中学习理论知识,打牢思想基础。党支部班子带领每名党员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尺,查找自身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各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各党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表现,给每名党员评定等次并向本人反馈。

    通过开展此次“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各支部严格按照合格党员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了各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受群众监督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