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关于选调我校优秀干部到杭州市发改委机关挂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4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系列方针政策,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观念”,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在推进重大战略决策、重大项目建设、重大改革创新、重要人才培养等领域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积极推进我校青年干部培养,我校拟推荐2名优秀干部到杭州市发改委机关挂职锻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和时间

1.挂职岗位。根据《关于选调高校优秀青年干部到杭州市发改委挂职机关挂职的函》共推出10个挂职锻炼岗位(详见附件1)

2.挂职时间:原则上为期1年,2017年3月1日—2018年2月28日,确因工作特殊需要,经双方协调可适当延长。

二、人选条件和要求

副处及以下优秀干部或中级以上职称骨干教师,发展潜力好,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1.政治立场坚定。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四个意识”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德才素质过硬。事业心、责任感强,自我要求严格,清正廉洁;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能力,能够较好地完成所承担的任务。

3.专业关联度高。所从事工作与挂职岗位联系比较紧密,或从事过相关业务,一般应在高校从事相关专业教学科研或行政管理工作3年以上。

4.一般应为中共党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三、有关要求

1.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应按照要求积极做好推荐工作,切实将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有奉献精神、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干部或骨干教师推荐上来。

2.选派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报名者须填写《杭州市发改委挂职干部登记表》(附件2),经所在部门(单位)同意后,报党委组织部,学校将择优确定选派名单并报上级审定。请于2月27日16:00前将报名表交至行政楼52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zufe.edu.cn),联系人:田聪,联系电话:86735798。

党委组织部

2017年2月24日

附件:

附件1:杭州市发改委机关处室2017年拟接收高校挂职锻炼干部或教师需求意向表.xlsx

附件2:杭州市发改委挂职干部登记表.doc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