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苑 > 正文

原站栏目

本科生苑

讲座信息——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厦门大学胡培兆教授

发布时间:2016-04-11

讲座题目:漫谈经济学

主 讲 人: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厦门大学胡培兆教授

讲座时间:4月13日(周三)下午14:00-15:00

地   点:学术中心一楼第四报告厅

主 持 人:李金昌 校长

主办单位:中国金融研究院 金融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主讲人简介

胡培兆,厦门大学经济研究所教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并担任教育部“邓小平理论研究中心”理事、教育部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经济学科评议组成员、福建省学位委员会委员等职。专门从事政治经济学教学和研究工作。已发表论文250多篇,其中《人民日报》4篇、《光明日报》21篇、《经济日报》11篇、《求是》1篇、《中国社会科学》2篇、《经济研究》12篇、《学术月刊》9篇;出版《胡培兆选集》、《马克思与<资本论>》、《<资本论>概说》、《<资本论>在中国的传播》、《〈资本论〉研究之研究》、《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理论研究》、《价值规律新论》、《改革的经济学思考》、《中国社会主义商品经济思想研究》、《社会主义国有资本论》等著作。

1985年获首届“孙冶方经济科学奖”。1986年被授予“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1990年被授予“福建省首批优秀专家”称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