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苑 > 正文

原站栏目

本科生苑

关于金融学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15

本学院各系、办公室、各毕业班: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学生毕业论文已进入答辩程序。现就我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事项通知如下:

一、每位毕业生均应参加论文答辩,并应在正式答辩前认真做好答辩准备。答辩论文应按学校规范要求进行装订。

二、参加答辩的论文应是已正式定稿的论文,包括“开题报告”、“文献综述”、“英文文献原文及中译文”以及论文指导材料,格式必须符合学校规范要求,须经指导老师认可通过。

凡不符合以上要求的论文均不得参加答辩。

三、答辩日前,指导老师应对每篇论文进行单项评价和总体评价,填写《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评价表》(附于指导手册),并按规定给予评分。

四、时间安排:1、每位同学应于418(周四)之前,将论文修改定稿,并打印一式三份,直接交给论文指导老师。2、各位指导老师于423日(周二)前给出论文评语并对论文初步评分,并于423日—428日间,将学生论文(附评阅单)交评阅老师评阅。3、各答辩小组于430日(周二)前完成论文答辩,并写出答辩评语,评定论文答辩成绩。

五、格式及装订要求:论文格式及装订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如有不符者,导师应督促学生及时改正。详细要求参见我院相关通知要求或教务处网页。

六、各答辩小组为每位学生做好答辩记录(一人一册),并写出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小结。

七、评分:毕业论文按五级评分,即优、良、中、合格、不合格。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分别给出论文写作成绩,答辩小组结合答辩情况评出论文综合成绩,院毕业论文领导小组审核论文和答辩记录,确定论文最终成绩。

其余有关论文答辩组织,答辩程序,答辩要求等均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执行。具体可从校园网“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毕业论文》工作规定”查阅或下载。

八、金融学院答辩小组组成如下:

1、王春发 钟立新 叶谦 徐建军

2、陈荣达 王聪聪 傅俊辉

3、何运信 益智 鲁莹

4、虞群娥 徐敏 沈莉 朱佳慧

5、刘建和 胡旭阳 周海珍

6、朴哲范 夏红芳 阎晓春 张乐

7、徐立平 郗河  周丹

8、张代军 丁骋骋 沈蕾

9、漆世雄 武鑫 石秀华

10、叶晓凌 张萍 胡仕强

以上各组人员中第一位为组长,末一位兼任记录员,论文答辩结束后,学生的论文答辩成绩由各答辩小组组长签字后交给教学秘书。

十、各组论文实行交叉答辩。具体交叉分组方案由院答辩领导小组于424日(周三)前公布。各指导老师应在正式答辩前两天,将审查合格并已写好导师评语的拟答辩论文(连同内容提要)送对方答辩小组。

十一、为加强对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领导,金融学院成立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红芳,副组长朴哲范,成员:陈荣达、叶晓凌、刘建和、叶谦、何运信。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为沈腊梅,负责协调论文答辩相关工作。

十二、以上凡有末尽事宜,按学校和金融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201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二次评阅、毕业论文答辩安排表
upload/2013_04/13041516305732.xls
                                      

 

 

二○一三年四月三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