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苑 > 正文

原站栏目

本科生苑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学院第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24

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为提高我校学生广告设计水平,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特举办校第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将有关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参赛形式

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以个人或小组形式设计参赛作品。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最多不得超过3人(广告策划案、影视广告不得超过5人),并需要在创意小组名单和报名签字一栏中按第一、二、三、四、五作者的顺序填写。

 

参赛作品类别  

平面广告、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广播广告、动画广告、公益广告及广告策划案作品,参赛选题以及参赛办法详情查阅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sun-ada.net/htm/04-file.html 

 

、组织机构

主办: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艺术学院、校钟鼎广告协会

竞赛办公室设在人文艺术学院311室,截稿日期:2013615

广告艺术大赛负责老师:陆斌、朱伟斌

广告艺术大赛具体事宜联系同学

丁靖超 18814866926612247

李志如18768144538511329

王楚璇18814867015612293

彭雨薇18768144600511341

 

四、竞赛程序

1.竞赛要求

请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要求和格式进行作品创作,详情参看:http://www.sun-ada.net/htm/04-file.html ,凡不符合要求者自动取消参赛资格。

 

2.竞赛辅导

学校将组织专业教师,组织校内竞赛的赛前辅导,辅导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校内竞赛

学生须在615日之前将参赛作品提交到7号楼311办公室,电话:86735786。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选取优秀作品进行作品演示答辩确定入奖名次,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赛、全国赛。

 

五、奖项设置

根据评审结果,按作品类别,分别设校级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并颁发奖品和获奖证书。

学校将对获奖学生和辅导教师按照《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管理试行办法》和《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创新及奖励学分认定管理颁发》予以物质奖励和创新学分奖励。

 

 

 

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13416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