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本科生苑 > 正文

原站栏目

本科生苑

关于选送作品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2

各学院、研工部:

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发布了《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7〕6号)。征集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校园歌曲等6类作品参赛。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开展。校内选拔优秀作品,进行参赛。

人文学院负责“微电影、网文、公益广告”作品选拔,详细要求见附件。负责人张旭,87557437。

艺术学院负责“动漫、摄影”作品选拔,详细要求见附件。负责人陈宝明,86735752。

校团委负责“校园好声音”作品选拔,详细要求见附件。负责人徐璐茜,86735750。

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刘远琳,87557041。

附件1:关于选送大学生微电影、网文、公益广告优秀作品参赛的通知.doc

附件2:关于选送优秀摄影、动漫作品参赛的通知.doc

附件3:关于选送优秀校园好声音的通知.doc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