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我院承办第十一届博文节暨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开幕式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6-10-2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18日下午3点,第十一届博文节篮球赛暨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在金融学院师生上下精心组织策划下于灯光球场盛大开幕。

此次篮球联赛不仅保留传统男子篮球对抗赛,还增加女子拉拉队定点投篮赛,比赛内容和赛制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和优化。出席此次篮球联赛开幕式的领导有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和研究生处招生办主任吴文佳老师。蔡国金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到场师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参赛队员、工作人员的诚挚感谢和亲切问候,并且强调了本次,希望来自15个学院的7支代表队伍能够紧绕“博文明理,精学致用,学术为基,创新为魂”的主题,遵循“安全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劳逸结合,全民健身”的宗旨能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共同携手打造一次圆满成功的篮球联赛。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逐一进行宣誓,他们承诺裁判员会努力做到公平吹罚,运动员会保证做到文明参赛共同维护球赛顺利开展。最后由吴文佳老师开出比赛第一球,他将全新的比赛用球递交给裁判员,表示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正式启动。

 

我们相信此次篮球联赛在丰富研究生的校园生活,促进院系间的交流合作,还能够切实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我们财大研究生的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