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我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顺利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2016年5月19日,金融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金融学院楼101教室召开了学习小组讨论会。与会人员有张若云等23位党员及预备党员。

会议的内容为学习“两学一做”的重要讲话内容,党支书张若云认真细致地传达了《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与会人员就“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展开深入的讨论。“两学一做”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内教育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必然之举,是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

本次会议很好的达到了党员之间相互讨论学习的效果,希望各位党员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