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我院学生第六、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推选党员发展对象

发布时间:2016-04-18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也为响应党总支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的工作要求,金融学院学生第六、第七党支部在上周相继召开支部会议并推选了各自的党员发展对象。

2016414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学院楼209教室召开支部会议并推选党员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若云主持,支部党员在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之后,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优表决。415日,学生第七党支部开展党章理论考试,16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参加了考试。 

2016417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也在学院楼102召开支部会议并推选党员发展对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文俊同志主持。会上,15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随后,正式党员参与了投票。之后,在支部委员的监督下,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完成了理论考试环节。

支部大会票选、理论考核、学习、学生工作、学术成果几个方面综合考评,并报送党审核,学生第六支部确定推荐赵崇可、李子欣、陈凯、常娜梁仁方五位同志作为本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学生第七支部确定推荐蔡延锋、瞿晨、单敬群、贾吉妮鲍一鸣五位同志作为本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

此次两个支部的推优过程力求真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所有评选结果将公示三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