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我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21

 2016年3月20日晚6:00,金融学院2016届毕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在金融学院楼1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邓恒、卢娟娟、陈景涵、余璐、王梦琨、姜奕羊6位金融学院2013级优秀研究生代表与大家分享学习和求职经验。50余位14级、15级金融学院研究生和部分外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目前在平安信托浙江事业部实习的邓恒学长首先分享了自己丰富的研究生经历,主要是研一到台北世新大学访学的所学所得。学术上,他诚恳的建议研究生期间多做课题,争取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就职于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的姜奕羊和陈景涵学姐各自表达了对考取证书的看法,并描述了在应聘面试中遇到的不同经历。渤海银行的卢娟娟学姐和江苏银行杭州分行的余璐学姐也做了补充,分享自己的面试准备及注意事项,特别提及要注重个人形象。就职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王梦琨学长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述了面试求职经历,总结并分享了从失败经历中汲取的经验,并建议在与学习不冲突的前提下多培养自身的兴趣爱好,鼓励大家保持信心。

在交流互动环节,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分析。整场交流会气氛融洽,同学们都专心致志地听取了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和建议,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传承了金融学院历届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学长学姐们与在校研究生分享这两年半的点点滴滴,给我们留下最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希望2016届金融学子踏上新的征程、开辟新的航道、拥抱新的希望、创造新的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