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金融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23

2015年12月2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楼202报告厅顺利召开。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徐函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与会的还有院研究生会成员及各年级各班代表。参加本次大会的正式代表共46名,代表着我院238名研究生。

大会开始,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老师讲话,他表达了对参加竞选的同学寄予深切期望,希望研究生会能继续坚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锻炼自己为目标,勇于创新,积极地开展工作。随后,9位委员候选人分别上台进行精彩的竞选演说,各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严肃地听取候选人的演讲,以公正客观的态度评判并行使了选举权。施淑珍、袁海华、李子欣、张茜茜、肖赵华、王珺、单敬群共七人被选举成为第二届金融学院研究生委员会委员。

 

第二届研究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随即召开,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名单如下:

主席:施淑珍 副主席:袁海华、李子欣

办公室主任:肖赵华 宣传部部长:单敬群

学术实践部部长:王珺 文体部部长:张茜茜

之后,各与会代表还围绕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重点和方向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的气氛。最后,前任研会主席王伊丽作为上届委员会的代表进行了闭幕发言,会后所有与会代表在金融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至此,金融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各领导及与会成员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大会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也将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领广大同学同心同德、求实进取,为金融学院研究生工作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