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关于召开金融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4

各研究生同学:

兹定于2015年12月22日下午1:30在金融学院楼202报告厅召开我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与会代表务必于12月22日下午1:10前到会。各代表团团长要认真准确地清点本代表团实到代表人数,并在会议前15分钟向大会指定人员报告。

二、代表入场后,按指定位置就座,关闭手机或调至振动,大会开始后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喧哗,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三、投票时,要听从选举工作人员的指引,按次序投票。投票完毕后立即回到座位,不得离开会场。

四、竞选人员须为院研究生会成员,研二或研一均可,可自荐或组织推荐,报名表(见附件)请于12月16日前交至金融学院楼302D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金融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5年12月14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